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2021-07-01  浏览次数 130

71日上午8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党员代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并召开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杨灏主持会议。

全体人员聚精会神,深受大会现场的热烈气氛感染,大家心情激动,幸福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与会人员纷纷发表感想和收获。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赵东说,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动地心情久久难以平抑,作为一名老党员,深感幸福的同时,更感到使命神圣,责任重大。自己参加工作以来,19年韶华转瞬即逝,19年前立下初心,将立德树人作为自己毕生的追求。这种责任感、使命感、尊严感一直伴随着我,鞭策着我成长,激励着我进步,从不向困难低头。坚守初心的力量是伟大的力量,作为党员更要懂得党性中坚守二字的分量。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婧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说,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这充分彰显了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以及共创民族复兴的美好未来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 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走过了艰辛的历程。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成长的智慧和力量。青春滚烫 ,凯歌前行。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党员王婷婷说,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心深受鼓舞,久久不能平静。在观看中,我重温了党的百年的发展历程,是党始终坚持自己的初心使命,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给予殷切的期望,对此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要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时刻准备着,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我们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我们都是追梦人。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党员折文仪,生在中国,见证百年,何其有幸。成为中国共产党9514.8万分之一,何其有幸。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之后,作为研究生党员,我更加明白自己的责任,要从讲话中汲取新的理论营养,脚踏实地,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理论水平。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员朱颖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以“七一勋章”29名获得者为代表的千千万万的优秀党员为榜样,在学习工作中,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更加积极主动的发挥自己的作用,以饱满的热情为人民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