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经典,承精粹,扬智慧”——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赴温州参加国学夏令营

2021-08-18  浏览次数 213

712日,由温州江南书院、安福家园联合举办的精品纯公益性课程在浙江省温州市安福家园开营,本次活动旨在提高青年学子国学素养,弘扬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活动为期七天。我院2019级学生谢晨晨和2020级学生杜昀参加了此次活动。

应邀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韩星教授、哲学院肖群忠教授、江南书院院长达照法师、安徽省朱子研究会理事范必萱、海印蒙学教育创始人张利民等。近百名来自全国各高校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在七天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游学活动中,学生通过“优秀传统文化的教育与落实”“传统文化的道德观”“浩然之气”与“如何以传统文化的智慧解决人生的各种困惑”等课程,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意识到学习国学经典的紧迫性和必要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