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培育选拔教师参加学校第二届“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2021-10-08  浏览次数 92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整体水平,发挥教学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学校对教师教学竞赛工作的统一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培育,择优选拔教师参加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竞赛”活动。自2021年春季学期以来,学院各教研部坚持开展两周一次的集体备课活动,讨论教学竞赛选题,确定竞赛人选。学院先后组织参赛老师开展了3轮的院级教学展示活动,共同研讨提高。9月以来,学院先后两次分别邀请校外专家、校内专家对参赛选手教学展示活动进行评审打磨。930日,学院组织6名教师参加了思政课程精品课堂”和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两个赛道的院级竞赛选拔活动,经专家评审,择优选拔了郑柏茹、刘婷老师代表学院参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对选手进行重点培育,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