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研读活动

2021-10-29  浏览次数 137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增强研究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党章意识、党性修养,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全体党员于20211028日下午3点,在双创楼401会议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研读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杨灏主持。

杨灏书记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认真阅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党的建设、党的纪律等具体内容进行了逐条讲解。杨书记强调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章内容,才能真正了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尤其是我们学院的学生党员更应加强对党章的学习,并与专业学习、研究相结合,彰显学科特色。

全体研究生党员在整个过程中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纷纷表示通过杨灏书记系统地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讲解, 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明白了丰富含义。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更应该身体力行的学好《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