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2-03  浏览次数 154

为全面贯彻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双创楼4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杨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杨灏结合省委教育工委问责通报和近期某高校教师网络不当言论,进行了纪律教育。接下来,孙钟伟副教授作题为《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逻辑演进和历史启示》,从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逻辑演进、共同特点、历史启示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听完辅导报告后杨灏表示,今年的主题是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而最好的庆祝莫过于总结经验,汲取前行的动力,孙老师的报告脉络清晰,令人受益匪浅。院长李晓彤说,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内容是我们近期学习的重点内容,全体思政教师要不断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并将所学运用到思政课教学中去。

本次专题学习会,既是一次集中学习,更是一次学习研讨,对于全会精神的学习将持续深入,并紧密结合思政课,传达到每一位大学中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