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2022-06-21  浏览次数 137

6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灏主持。

首先,杨灏就校党委组织部《2022年党组织会议记录检查情况通报》中谈到的共性问题,逐条分析,要求对照检查,如有类似问题,及时更正,落实到位。党委会记录、中心组学习记录、支部会议记录等都要规范,学院和支部应该定期开展检查。接下来,杨灏领学《西安工业大学学院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院长李晓彤领学《西安工业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副院长梁华平领学《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杨灏强调,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理论中心组学习,今后更应与教职工理论学习紧密结合,多进行交流研讨,创新形式;党的各项活动既要有丰富内容,又要有仪式感,同时还注意把握好界限。李晓彤说,今后要尤其规范各类学习活动的组织,学习相关制度和规则重在严格落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