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2-07-01  浏览次数 95

6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由院长李晓彤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对近期工作做安排和说明。李晓彤首先就学校“七个方面综合改”和“四个提升工程”进行解读,他强调人事体制机制与绩效考核、创新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高水平学科建设等内容涉及学院发展的各方面,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凝聚改革共识,汇聚发展力量,着力解决高水平马院建设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扎实有序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随后,李晓彤通报了学院研究生导师聘任情况,希望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接下来,副院长孟文科根据期中教学检查结果,强调了学生到课率、教材使用率、教学资料归档、期末考试安排和考风考纪等工作,希望各教研部继续做好集体备课,落实新进教师授课帮扶工作。

DFDCB

第二阶段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消防宣教员王思远借助PPT课件演示,通过一个个真实而又发人深省的案例,讲解火灾产生的原因,警示教职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他从单位、家庭安全用电,发生火灾处置办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如何正确开展安全疏散与逃生的知识等方面,为老师们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掌握基本消防知识,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

B8CEA

会后,学院就疫情防控工作、教师请销假制度、办公室用电安全等进行强调。

 

/杨 艳  张 蓉

/杨 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