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例会暨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3-03-07  浏览次数 118

33日下午14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例会暨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孟文科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学指导委员全体成员、学院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孟文科副院长首先就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院本科教学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根据年终教学工作考核结果指出了上学期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结合学院本学期工作要点和“学院活力提升年”对本科教学工作作出安排。

随后,院领导、学院督导组、各教研部主任就校领导、学院和督导听课情况进行反馈。第一周我院整体上教学稳定有序,教师们备课充分、讲授认真,能做好课堂管理,在注重学生学风等方面效果良好。但也存在个别教师教学内容学理性不够,一些专业术语表述不严谨,PPT字体过小、板书杂乱等问题。会议要求各教研部将反馈的情况及时通报全体教师,督促教师及时整改。

会议最后李晓彤院长强调,本学年教学工作要结合“学院活力提升年”,狠抓教学质量,激发起全体教师活力。结合陕西省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切实加强学院“一人一品”,结合学校2024年审核评估工作,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以评促优”,为建成陕西省重点马院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