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暨教研部主任工作例会

2023-03-14  浏览次数 210

为切实发挥学院各级组织效能,增进各教研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313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暨教研部主任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李晓彤主持。

各教研部主任围绕集体备课、青年教师培养、科研项目申报、成果培育等方面,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谈后期工作安排和工作思路。大家就如何提升教师活力进行了交流。

                                              

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各教研部工作推进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李晓彤表示,各教研部要进一步加强集体备课,继续做好全体教师尤其是新进教师培训工作,充分挖掘“一人一品”; 探索教学改革方向,在教学成果申报上取得成效;加强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激发教师参与科研项目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思想引领、理论先导作用,积极开展各类宣讲,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发挥教研部在研究生培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院党委书记杨灏希望教工党支部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使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互促进、共提高。

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部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图:杨艳 审核:杨灏

202331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