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

2018-12-24  浏览次数 129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的通知》(陕教工﹝2018﹞6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在全省高校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按照《通知》要求,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排查工作,具体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排查。

   1.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严重影响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影响中央政令畅通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2.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3.履职尽责、服务学校发展方面,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严重影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

   4.在学风会风文风及检查调研方面,频次过多过滥、浮于表面等突出问题。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问题找准找实,按照以上4个方面开展排查并于2018年12月25日12:00前,将情况报告纸质版报纪委办公室(行政楼519室)。

   联 系 人:高洁光     孙  杨        

   联系电话:86173163   86173139

                                 纪委办公室   组织部

                  2018年12月24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