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喜迎校庆 思政部举行师生篮球赛

2014-11-10  浏览次数 45

为迎接我校建校六十年校庆,增强思政部师生交流,我部于2014117日下午在篮球场举行了思政部教工代表队与研究生代表队的篮球友谊比赛。

下午1530分,双方队员入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裁判田亮主任发球后队员高高跃起抢球,比赛进入了紧张的氛围。研究生代表队朝气蓬勃,散发着青春的热情,教工代表队神采奕奕,配合默契,稳中求胜。双方队员快速奔跑、积极投篮、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最后教工代表队领先17分胜出。教工代表队的出色表现让在场的同学们刮目相看,大家看到了与讲台上不一样的教师风采。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拉开了我部迎接建校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序幕,更为思政部教师与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