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思政部校友、教工、研究生篮球联谊赛

2015-04-24  浏览次数 34

    为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友谊,促进交流,4月23日下午,思政部校友、教工、研究生在未央校区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篮球联谊赛。

    思政部主任田亮、总支书记何春水来到比赛现场为队员加油。田亮主任为此次篮球赛开球,何春水书记上场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得到了思政部校友、教师和研究生的的大力响应。

    专业的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生龙活虎,攻防转换,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对决。研究生队伍体现了年轻人的速度与力量,教师与校友联队则体现了“老辣”与节奏。场内队员激情高涨、场外拉拉队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虽然没有专业的指导,更没有系统的训练,但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最终,教师与校友联队赢得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更增进了师生校友之间的感情。本次活动中,大家活力四射、激情迸发。联谊赛丰富了教工业余生活的同时,也为思政部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