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同心聚力,共谋新蓝图-----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行特色活动

2017-11-20  浏览次数 26

    20171117日下午200,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在行政楼623会议室举行特色活动,以同心聚力,共谋新蓝图,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十九大精神研讨交流。学院全体教工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李明芳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彤传达了《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文件,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号召全院教师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立足当下实际,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持续加强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将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参加活动的老师围绕十九大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发言踊跃。史纲教研室主任孟文科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大判断,及时准确,符合时代的发展要求和特征。马原教研室王星老师指出:这是一次举旗定向的大会,鲜明回答了我们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核心命题,为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了坚定信念和强大定力。 

    工会主席李明芳在会上通报了我院在2017年校篮球比赛和羽毛球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今后,院工会将在院党委和院行政的领导和支持下,紧密围绕学院发展和建设,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工作,努力创建稳定和谐的教职工小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