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推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与改革”研讨会

2018-05-07  浏览次数 26

     201855日,西安工大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西安召开了全国高校推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与改革研讨会,来自全国76所高校的26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为主题,围绕立德树人目标,切实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与创新,进行了系列研讨。大连理工大学、江西师范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高校向大会介绍了近年来进行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创新的举措与探索、经验与不足、进一步的设想与思路。

     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要求教师结合专题研讨,提高教学技能和水平,在思政课教学活动中及时融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传统教学方式与现代信息技术的高度融合,切实提高思政课教学的亲和力和针对性以及学生的获得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