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校工会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2018-06-04  浏览次数 36

     201861日,校工会主席赵琼和副主席周晔、工会干事王小珏一行来学院走访调研,院长田亮、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了座谈会。

     田亮院长对校工会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两年来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工作成绩,先后获得了2017年校教职工篮球赛季军、校羽毛球赛最佳组织奖、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和校2018年春季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这是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取得的。学院参会老师普遍认为:校工会以务实求真的良好作风,极大地提高了凝聚力、向心力,提高了教职工的参与度和大家对工会工作的认可度。老师们从教学条件、工会干部培训、教职工意见征集平台、经费报账、34号楼建设维权、送温暖、特色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琼主席和周晔副主席就相关意见作了解答,表示尽快落实大家提出的建议。赵琼说:校工会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的为教职工服务的“教工之家”,日常工作中要时刻“做好娘家人”,及时把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温暖送给广大教职工,努力为提高学校办学层次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