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我院工会开展知识竞赛暨专题讨论活动

2019-05-08  浏览次数 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5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以 “厚植弘扬师德风尚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围绕《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法》等,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答题。

答题结束后,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展开“如何上好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讨论。大家认为,思想政治课教师应自觉承担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将立德树人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各环节。不断探索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深入研究在线课程的教学内容设计,拓展实践教学形式,不管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亲和力和针对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