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宣誓活动

2020-09-07  浏览次数 106

20209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宣誓活动。 

 会议第一阶段,李晓彤院长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就本学期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和任务分解。他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总结年,也是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时期。我们要找准差距和短板,以“建设成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为目标,明确发展定位、发展思路和举措。特别是第五轮学科评估、人才队伍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等几项重点工作需要持续推进,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使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宣誓活动。在冯婷老师的带领下,学院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志愿作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嘹亮的宣誓声表达自己作为一名教师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此次宣誓活动拉开了我院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月的帷幕,倡导全体教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