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代会

2021-10-15  浏览次数 113

10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双创楼401会议室举行,工会主席杨艳主持会议。

院长李晓彤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思政教师岗位津贴发放办法》(简称《办法》)进行了说明。李院长首先介绍了《办法》制定的相关政策。根据上级有关政策文件中“各地要因地制宜设置思政课教师岗位津贴”要求和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专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岗位津贴设置工作的通知》精神,经过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形成该《办法》。李院长围绕发放对象、发放原则、发放标准、方法条件几方面进行解读,体现了多劳多得、优劳优酬原则,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年终考核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规定的相关条款执行。

全体参会教师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思政教师岗位津贴发放办法》。

院党委书记杨灏总结讲话。杨书记指出,召开二级教代会,是学院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渠道,并做题为《构筑标准马院建设的共同思想基础》的发言。他从自尊与自信、角色与学科认同、“马院姓马,在马言马”、重中之重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教学和研究、厘清学科关系、共同成长六方面,谈构筑标准马院建设。希望教师能打破固有思维方式,实现相关学科联动发展,加强马克思主义学科群建设,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2202A

/ 杨艳 张蓉

                                                                    审 核 杨灏

                                                                            20211014

/ 杨艳 张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