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我院2020级研究生杜昀参加“2020中国伦理学大会”

2020-12-08  浏览次数 59

125日,我院2020级研究生杜昀参加了在江苏无锡举行的“纪念中国伦理学会成立40周年暨2020中国伦理学大会”。

本届大会由中国伦理学会、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及江南大学主办,并由中央电视台全程转播。无锡市委书记黄钦、中国伦理学会会长万俊人、中国伦理学会荣誉会长陈瑛、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先后致辞,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党委书记、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哲学院院长王立胜宣读贺信并讲话。大会围绕“伦理学与国家治理”这一主题,设置了“伦理学与国家治理”“马克思主义伦理思想”、“中国伦理思想”、“疫情防控”等八个专题论坛。与会专家学者针对这些论题及其涉及的社会热点、焦点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大会还举行了唐凯麟伦理学颁奖仪式并颁发年度优秀论文奖。

中国伦理学会会长万俊人指出,伦理学的根本使命和初心是“立德育人”和“守道”,无论世界风云如何变化,伦理学和伦理学人都不能迷失方向,不能推卸我们应承担的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