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精彩学术观”第三讲

2021-03-31  浏览次数 54

3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双创楼401开展“精彩学术观”第三讲。本期“精彩学术观”由科研院长梁华平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

本次“精彩学术观”活动为精彩教研活动展示。首先是概论课教研部集体备课展示,以第八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历史地位”为例,以教材内容为基础,教研部老师们在教研部主任张敏组织下从教学设计出发,针对学生不同专业及不同兴趣点,选取学生感兴趣的视频等资料,打磨完善课程,思考如何使学生乐上爱上思政课程,使课程独具魅力。在场的教师张艳霞、刘纪英、孙钟伟、刘婷等先后发言讨论。接下来,刘纪英老师做了题为“‘食代’变迁中的‘变’与‘不变’”精彩课展示,在后续的点评互动环节中,在场老师围绕课程选题、课程设计、讲授逻辑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