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精彩学术观”第九讲

2021-10-14  浏览次数 60

10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双创楼401开展“精彩学术观”第八讲。本期“精彩学术观”由王立军副教授主讲,科研院长梁华平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

王立军副教授主讲的题目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几点思考”,他分别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背景”、“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孙中山和辛亥革命历史的评价”、“党的领导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力量”、“中国共产党与辛亥革命的关系”、“祖国完全统一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五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在场的各位老师与王立军副教授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讨论。

此次“精彩学术观”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科学研究与党史教育相结合,兼顾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水平和教学业务水平,对教师业务能力提升也起到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