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与改革

当前位置:

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集体备课

2020-09-17  浏览次数 182

为确保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首次集体备课活动。教研部主任冯婷主持本次集体备课。

首先,全体教研部老师探讨了本学期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活动方案,以及平时考核与期末考试的分配比例。为加强过程性考核,将平时考核与期末考试比例调整为1:1,并研讨了平时考核的形式。

其次,各位老师就梁花老师参加陕西省思政大练兵现场展示的选题和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探讨和论证。冯婷主任提出教研室各位老师应借助“大练兵”的机会积极打磨自身教学水平,在交流与学习中提高思政课的吸引力,打造西安工业大学思政金课。

再次,安排了本学期教研部活动,每两周进行一次集体备课,并且在学期开始、期中和期末三个时间点上加强教学活动监管。在疫情形势好转的前提下,安排与其他兄弟院校基础课教研部的联合活动。

QQ图片2020091616343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