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与改革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精彩一课”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展示活动

2019-10-12  浏览次数 145

10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我校红色图书馆举办了“精彩一课”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亮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督导组成员和获得省级思政课大练兵标兵、能手称号的7位老师组成评审组。

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部的胡文老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的程俊老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部的王立军老师和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的高峰老师参加此次教学展示活动。四位教师分别讲授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中的“人工智能是否能够代替人的意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中的“孙中山民族主义思想的形成与演变”、《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中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主题形成的原因”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中的“时代新人,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四位老师教学设计合理、教学内容充实、教态仪表大方,收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同时各位评委也针对各位老师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本次精彩一课活动是我院根据省教工委“陕西省高校四好思政课创优活动”精神及落实我院“思政课大练兵”长效机制,决定实施的马克思主义理论课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锤炼了广大教师授课本领,有效推动了思想政治理论课不断改革、创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