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与改革

当前位置:

我院教师冯婷博士应邀参加“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系列专题教学论坛” 并做会议发言

2019-12-09  浏览次数 249

受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我院冯婷博士于2019127日参加了“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系列专题教学论坛暨上海大学第九届思政论坛”。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研究”,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代表九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研究”、“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三进”研究”、“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研究”、“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研究”、“党建学科建设研究”五个专题进行了广泛探讨。冯婷博士作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改革交流与探索”的会议发言,得到了同行专家的认可与肯定。《中国社会科学报》主任编辑苑仲达博士总结说:“冯老师的‘基础’课改革模式值得我们学习,诸位老师也可以尝试在自己的学术研究中加入这样好的实践研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