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传达学习刘卫国同志关于“学院活力提升年”的讲话内容

2023-03-20  浏览次数 108

3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同志关于“学院活力提升年”的相关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灏主持。

224日,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同志在2023年上半年全校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上作了题为《以学院活力提升为着力点,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讲话。讲话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学校开展“学院活力提升年”的出发点、系统谋划精心部署找准找实全面提升学院全员活力的落脚点、扭住关键突出成效抓紧抓牢抓好提升学院全员活力的着力点三个方面,对学校以“学院活力提升年”作为今年主题推进重点工作,做了深入全面的思想动员。

杨灏在传达讲话精神时指出,上次学院教职工大会时,院长李晓彤同志围绕提升学院全员活力和做好今年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关于提升学院活力的内容,刘卫国同志在不同场合多次讲过,这次讲的最为全面系统。学院拿出的“有效组织+任务清单”的思路,就是对学校今年工作任务和安排部署的具体落实。学院各项工作,都应该围绕推动发展而展开,围绕参与度贡献度和进步度来衡量,通过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来检验。这次学习,相信一定会对学校、学院工作思路的理解有帮助。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完善并提出任务清单,通过有效的组织动员,全面完成每年的发展任务,为推动高水平马院建设而不断努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