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加强线上线下督导 努力打造思政金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1-04-06  浏览次数 267

4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督导组本学期第一次例会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主题为“加强线上线下督导 努力打造思政金课”。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督导组组长冯婷主持,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各教研部主任、思政课兼职任课教师及学院近三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Screenshot_2021-04-02-19-33-33-893_com.tencent.weScreenshot_2021-04-02-19-33-44-008_com.tencent.we

会上,冯婷首先对各位兼职代课教师的辛苦教学表示了感谢,并总结了本学期开课前五周思政课程授课情况,向大家介绍了督导组本学期听课任务及督导重点。接着,督导组成员及教研部主任分别就自己的听课情况做了总结,勉励大家要不断改革创新授课方式,为新一轮思政课大练兵提前做好准备,也为打造西安工业大学思政金课备好每一节课。最后,所有兼职教师及新入职教师分别就自己上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督导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督导老师的指导下找到了问题的突破口,将在接下来的教学过程中继续探索实践,寻找更好的教学方法。

本次例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教学交流的一次良好契机,既有利于学院深入教学改革,又有益于青年教师的尽快成长,为打造思政金课蓄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