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以集体备课培育新任课教师教学能力

2020-12-10  浏览次数 61

 

  为培育2021年新任课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 “四史”教育融入课程内容,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2020129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在623会议室开展了新任课课教师集体备课活动。本次集体备课活动由教研部主任王立军主持,承担课程的全体教师均参加。

孟文科、赵东、王小平、周意岷、赵煜等老师分别对《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各章重点难点、授课思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大家结合各自的授课经验,向新任课教师传授了自己的授课方法、经验和技巧。裴欣等4名新任课教师针对本门课程的授课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与会老师还探讨了如何在课程内容中融入“四史”教育,特别是中共党史教育的内容进行了探讨。王立军主任对2021年“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 王立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