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精彩学术观”第十四讲

2022-01-19  浏览次数 54

1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鲁杰教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线上学术讲座,此次学术讲座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彩学术观第十四讲。讲座由科研院长梁华平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

鲁杰教授分别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明确中国教育发展的重要战略地位,明确教师的崇高使命提出新要求;提出教育改革开放的具体要求,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尽的分析和讲解,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启发性强,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