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陈建副校长一行走访我院,慰问集中撰写基金项目的老师

2023-02-03  浏览次数 172

    2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双创楼401会议室组织申报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进行首轮集中打磨交流会,会议由梁华平副院长主持,学院申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近3年入校的青年博士及部分感兴趣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交流。会议邀请陈丛兰教授对各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点评。
    梁华平副院长对学校假期科研工作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学院假期的基金项目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陈丛兰教授对各位老师申报材料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统一点评,并分别就每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详细指导,与相关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充分沟通,对部分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副校长陈建在科研院肖锋院长,张长富副院长的陪同下,对学院假期基金申报工作老师进行了慰问。陈校长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重要性,科研团队建设,研究方向选择,科研人员自身发展等方面对各位老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且就自己申报项目的经验与各位老师进行了分享交流,最后对马院今年的基金项目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肖锋院长重点强调了今年教育部人文社科奖和省哲社奖的申报工作。张长富副院长就马院科研团队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各位老师克服困难,积极参与,校领导、科研院高度重视,对学院取得良好科研成绩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