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陕西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调研

2023-03-23  浏览次数 271

3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梁华平、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部主任赵东、新入职博士窦欢、邵红蕊等一行赴西安外国语大学陕西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调研。本次调研活动是在我校党委统战部的积极联系协调下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党委统战部部长雷晓青、科长马萌,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郑锐华、科研处副处长王娟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等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调研主要围绕当前党的统战工作研究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等进行研讨。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长郑锐华介绍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基本情况、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等情况。科研处副处长王娟介绍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的基本情况,当前基地研究中的主要方向及取得的科研成果。我院参加人员就今后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研究中关注的问题交流了意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