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我院师生参加“第八届中国伦理学大会暨《道德与文明》创刊四十周年纪念会”

2023-04-04  浏览次数 135

4月1日至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伦理学与强军伦理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梁花博士、陈泊蓉博士携2022级研究生解初乔,参加了第八届中国伦理学大会暨《道德与文明》创刊四十周年纪念活动。

会议以“科技伦理与社会发展”为主题,设置了“科技伦理与社会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伦理”“应用伦理学”等11个专题论坛,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国伦理学会执行秘书长王海滨指出,作为当代中国伦理学人应肩负起伦理学的使命,为促进伦理学事业的深入发展、弘扬中华伦理文化、贡献自己的智慧。会议举办了《道德与文明》创刊四十周年纪念仪式,同时举行了中国伦理学会与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知网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届大会在广西桂林举办,由中国伦理学会、中共桂林市委宣传部、广西伦理学会等单位主办,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12所高校协办,中央电视台、无锡市电视台做了全程报道。来自全国高校、研究机构的上百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图解初乔 李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