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研究生教学技能标兵实训课堂启动仪式

2023-05-18  浏览次数 125

515日上午,我院举办研究生教学技能标兵实训课堂启动仪式,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介绍了标兵实训课堂组建的基本情况,指出启动研究生教学技能标兵实训课堂,为标兵实训课堂配置讲师团进行精准指导,是学院结合自身优势,以全员活力提升为抓手,精准施策,夯实精准化专业化就业指导的重要举措之一。

 

院长李晓彤为六位指导教师颁发聘任证书。本次受聘的讲师团教师均为我院荣获省级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教学标兵称号的教师,将根据研究生面试试讲、教学竞赛等需求,从内容选题、教学设计、教学组织、现场展示等方面进行打磨指导,以切实促进研究生熟练掌握教学技能,提升教学素养,强化教学能力和就业能力。

启动会前,学院已组织开展了教学技能标兵实训课堂的第一期活动,梁花老师为我院参加校第四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决赛的研究生团支部副书记巩月月同学精准指导,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今后,学院将持续组织开展活动,精准精细分类指导,不断提升我院研究生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

/图:李明芳 赵东 杨艳  审核:杨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