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2024-03-08  浏览次数 37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安全管理力度,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4年3月7日在教7-404召开全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仝笑雯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会。

首先,仝笑雯在会议中强调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指出只有保证自身安全,才能更好地学习、生活和成长。其次,针对校内电动车使用安全问题进行了专门的讲解,她指出:电动车必须进行规范充电,不随意接线充电,在校园内规范停放,注意保护电动车安全,避免丢失。最后,对于寝室用火用电,不得私拉电线、插头或使用劣质电器,严禁在宿舍内吸烟或使用明火,使用违规电器,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安全意识和行为习惯。

会议最后,仝笑雯强调在新学期伊始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好状态,按时上课。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院及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不断努力提升自己,为以后的学习工作积累更多经验。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有助于唤起学生对电动车安全和宿舍用电安全问题的重视,提高了同学们应对安全风险的能力,共筑安全防线,共同促进校园安全工作的开展。

 

图:李郁昌

文: 乔珂 仝笑雯

                                                                                                                                                 审核:李明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