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程介绍  教师队伍  教学内容  教学条件  相关资料 
  教师队伍
 课程负责人 
 主讲教师 
 队伍结构与素质 
 师资培养 
 教改与教研活动 
 教学成果统计 
 
  教师队伍>>师资培养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精品课师资队伍普遍年轻,对此,思政部和教研室都从该实际出发,制定各种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并严格执行。

首先,落实相关教育主管部门举办的教师培训。如教育部举办的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国家行政学院举办的教师网络培训,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陕西省教工委举办的专门课程的培训等。

其次,落实学校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的青年教师培养制度。

再次,制定和落实思政部青年教师培养制度,对每位青年教师指定培养教师,制订培养计划,明确培养目标,并进行目标考核。

最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室从实际出发,制订青年教师培养计划,从备课、讲课、科研、培训、进修等方面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