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程介绍  教师队伍  教学内容  教学条件  相关资料 
  相关资料
 课程基本要求 
 课程讲稿 
 教学日历 
 电子课件 
 章节习题 
 课外欣赏资料 
 教学参考资料 
 
  相关资料>>课程基本要求

1、要求史论结合,以论为主着重讲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历史进程,即从整体上讲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揭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轨迹。

2、在教学中,要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主要内容,切实保证理论分析的科学性和准确性。

3、在教学中,要求教师要突出课程的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功能,不把主要力量放在介绍“是什么”的知识层面上,而要把教学重点放在“为什么”的理论层面上,突出课程的理论性。

4、在讲授中注意正确处理理论与政策之间的关系

5、要增强课程教学中的针对性、实效性和说服力、感染力,努力使之成为对学生有吸引力的课程。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