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思政部教师获陕西省“2009年度宣传系统舆情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0-04-26  浏览次数 113
    4月14~16日,陕西省宣传系统舆情信息工作会在安康召开。省委宣传部刘伟副部长作了重要讲话,刘部长总结了我省舆情信息工作的特点,明确舆情信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强化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的新观念。网管办刘若松主任通报了中宣部全国舆情信息工作会有关精神,对2010年全省宣传系统舆情信息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对2009年度舆情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好信息奖”进行了表彰,我校思政部教师孙钟伟被评为“2009年度全省宣传系统舆情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由于前期工作突出,我校在设有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舆情信息直报点的基础上,2009年中宣部又在我校思政部设立舆情信息直报点。2009年度在舆情信息直报点领导的关怀指导和直报点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全年报送有效舆情信息35条,被宣传部舆情信息中心单篇或综合采用6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