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2019-11-01  浏览次数 137

1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62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和检视问题主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彤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曲敏,成员姬洪波参加指导。

院领导班子成员就自己调研情况作了交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田亮对我院在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问题进行分析,同时就目前采取有力措施,举行精彩学术观、提升思政课程教学水平等工作作了进一步说明;党委书记李晓彤就我院党建工作、人才队伍、研究生管理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进一步落实细化党建工作、加强研究生教育和就业工作等提出思路和措施;院纪委书记、副院长梁华平就高校微腐败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院长助理孟文科就提升思政课程质量和水平作了交流。与会人员都从学院工作实际谈问题,找差距,找办法。

                                        

最后,督导组曲敏老师对专题会议给予肯定,同时传达了学校有关要求和精神,希望学院聚焦检视问题,聚焦立行立改,聚焦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践行高校教育者的使命与担当。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教研部主任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