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田亮教授参加第四届西部高校马克思主义论坛并做主题发言

2019-11-05  浏览次数 188



2019112日,第四届西部高校马克思主义论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来自四川大学、西南大学、兰州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全国60余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近200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论坛。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亮教授受邀参加论坛并做“协同创新打造特色鲜明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主题发言。田亮教授从打造红色资源研究新平台、创新课程体系凸显红色文化主线、创建红色文化实践教学新模式、开展暑期红色文化社会实践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特色做法。


西部高校马克思主义论坛由兰州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大学四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发起,旨在推动西部高校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全面提升西部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水平,促进西部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共同发展,是西部高校马克思主义学科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活动之一。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梁华平、院长助理孟文科、教师杨丽华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