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对我院研究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相关政策进行讲解

2019-12-30  浏览次数 166

    为落实《西安工业大学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实施意见》和学校深化改革相关要求,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国际化水平,鼓励在读研究生积极参与国(境)外学习交流活动,经学院邀请,20191230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为研究生讲解了我校国际交流政策。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张晓萍副处长,郑瑞涓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梁华平出席了座谈,2018级、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交流。

    张晓萍副处长从总体上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国际交流的相关背景、政策。郑瑞涓老师从联系学校、资助条件、资助额度、申请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己的经验从国外和国内的教学形式、教学特色和文化差异等方面向学生作了详细分析。

    此次活动,使学生对学校的相关政策有了清晰明了的掌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