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王军周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0-06-01  浏览次数 155

61,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彤主持。

专题学习主要围绕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推进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展开。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的重要讲话。孟文科、陈泊蓉作了主旨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两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王军周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形式比较好。他结合学习内容对学院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重视和推进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二是要求学院党委和全体思政教师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水平;三是有关人员要认真对待、积极参加党内主题教育和专项治理工作,特别是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四是要紧扣社会热点,将国家大政方针融入到思政教育教学之中,深入推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讲话精神及来陕讲话精神的“三进”工程。

最后,全体成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第2集。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学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