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课教师大练兵”课堂展示活动

2020-07-24  浏览次数 196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课教师大练兵”课堂展示活动

20207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3307教室,组织开展院级“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的试讲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2019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特等奖获得者长安大学李婷副教授做教学示范和指导。

李婷老师首先做了题为“全面依法治国的基本原则——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教学示范,并详细向大家讲解了教学设计的思路和要点,以及参加省赛、国赛时的注意事项。李婷老师精彩的教学设计、严密的教学逻辑,清晰的展示讲解获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周意岷、梁花、刘婷、陈泊蓉、刘纪英、张腾六位老师分别代表参赛课程进行了展示。李婷老师根据省级评审的标准对每位老师的讲授,从教学设计、教学思路、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

李晓彤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是陕西省加强高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建设开展主题活动,学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今天李婷老师的精彩示范和认真点评使得每位教师都受益匪浅。也希望各位老师借此机会加强教学研究,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下一步学院将邀请省内外专家进一步指导,争取在今年的大练兵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学院领导、教学督导团、各教研部主任参与了观摩点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