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观看陕西省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推进会暨“大练兵”主题活动表彰会

2021-01-06  浏览次数 111

202015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了陕西省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推进会暨“大练兵”主题活动表彰会。我院教师参加了西安工业大学分会场的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06113120.jpg

会议表彰了2020年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获奖教师和优秀组织单位。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衡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胡衡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下气力解决存在问题,打造思政课改革创新“升级版”。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聚焦引领学生、感染学生、启迪学生,加强对学生认知规律和接受特点的研究,善于用鲜活生动的教学方式激发课堂活力。要强化教师在思政课建设中的关键作用,既注重激发内生动力,又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努力建设一支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陕西思政课教师队伍。

2020年陕西省“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中,我院教师陈泊蓉获得“标兵”称号。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做好全员培训,全面总结,树立典型,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和举措,建立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长效机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