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5  浏览次数 74

1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灏主持。

会前,按照学校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按照中央确定的五个方面问题,广泛征求学院师生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杨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晓彤、梁华平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分析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一一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最后,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进行批评从促进学院发展及个人工作的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梁云鹤高度肯定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流程规范,班子成员剖析深刻,质量高,达到良好的效果。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制定相关责任清单;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完善“十四五”规划,推动标准马院建设及学院各项工作发展;三是坚持结果导向,在马言马,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尤其在理论创新成果上要先学先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研主任、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