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西藏民族大学王彦智教授来我院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2021-02-25  浏览次数 124

2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省部级项目评审专家、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彦智教授为部分老师做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分享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王院长从认真研究项目指南、抓住国家需求这个核心、凸显选题特色、掌握论述技巧等四个方面,结合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指南及相关成功立项的项目拟题等,分享了自己作为评审专家的相关经验。第二阶段,各位老师就自己的选题或研究方向与王院长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与会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第三阶段,从224-27日,王院长将对我院部分老师已经完成的申报书进行一对一指导。

本次会议由梁华平副院长主持,马院近20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