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祁玉龙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进行国基金项目工作调研

2021-02-24  浏览次数 76

2月23日下午,祁玉龙副校长在科技工作部陈建部长、肖锋副部长及科工部工作人员陪同下,来马院进行国基金项目调研,慰问学院在校撰写国基金的老师。

梁华平副院长介绍了近期马院国基金工作安排及进展情况,各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金撰写情况及面临的困难。肖锋副部长对学校国基金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建议邀请权威专家一对一指导,精心打磨本子,并统筹安排好国基金和教育部相关项目的申报工作;陈建部长肯定了马院在基金工作中的努力及呈现出的良好氛围,并结合自己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认识,强调要将项目选题与时政热点、重大历史节点纪念活动等紧密结合,体现学科特点所要求的时效性,同时鼓励各位老师多参加相关学术会议,科工部全力支持;最后,祁校长鼓励大家要有信心,要有愈挫愈勇的勇气,要把自身发展与学校、学院的发展统一起来,学校将全力为各位老师的科研工作提供保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