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我院研究生读书小组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马克思主义研究分会“党史学习暨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资助计划

2021-06-03  浏览次数 216

61日,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马克思主义研究分会资助计划组委会评审,我院陈璐、何娇、吴婷、唐飞飞、姜嘉欣组成的“读党史原著,补精神之钙”读书小组在冯婷副教授指导下成功入选2021年度党史学习暨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资助计划,成为全国首批入选的读书小组之一,将获得为期半年的活动资助和学习指导。

d77966a292dab1bebd41014caf7f29d   4766eacd1c77d3cdcc040a1719a023a

读书小组计划在冯婷老师指导下,重点围绕《共产党宣言》、《毛泽东选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文献展开研读,以个人阅读和集体交流为主要学习方式,结合大学生党史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做到学习理论知识和开展实践活动并行,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暨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资助计划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马克思主义研究分会组织发起,首批计划面向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及相关专业学生,支持一批读书小组的学习活动。该计划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示精神,旨在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人才培养,在青年学子中大力营造认真学习党史、研读经典著作的风气。

 

 

 

/文:陈璐

审核:杨灏

20216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