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2021-06-30  浏览次数 310

6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院在双创楼401联合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出席颁奖仪式的领导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晓彤、学院党委书记杨灏、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恒、科研院长梁华平等。颁奖仪式由科研院长梁华平主持,全体获奖师生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仪式。

此次征文共收到投稿文章69篇,经过校外校内专家组两轮评审,最终评审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

在颁奖仪式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晓彤对此次征文比赛的具体组织以及意义做了说明,从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历程给大家做了详细的回顾与展望,鼓励大家勇于探索,提高学术素养和研究水平。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杨灏、院长李晓彤、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恒分别为征文比赛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本次征文比赛的圆满举行,对于激励在校研究生深入了解和学习建党百年来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总结宝贵经验,坚定四个自信有明显的促进作用,同时对于提升研究生科研能力也有积极影响,刺激广大研究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