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13  浏览次数 168

为进一步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7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灏讲党史专题党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张倩黎、杨建伟、王均喜,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任慧英列席指导,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杨灏讲授专题党课的题目为:《历史性的盛大庆典 纲领性的光辉文献》,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历史性的伟大时刻;历史性的发展变化;历史性的盛大庆典;历史性的光辉文献。系统、全面的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庆祝情况,史料详实,一气呵成,清晰地展示了党的历史发展脉络党课总结了百年庆典的主要特点,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内容,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就其中所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与广大党员进行了分享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结合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核心要义的掌握,同时作为思政教师,将会继续深入研究学习并运用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传承好红色文化基因,培养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专题党课不仅为下一阶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起了良好开端的作用,更促进学院全员奋发向上,立足岗位做好育人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