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赴渭南(西安)创新创业孵化器调研

2021-07-15  浏览次数 236

7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东副教授带领由17名研究生组成的暑社会实践团队赴渭南(西安)创新创业孵化器实地参观调研。  

IMG_6624

实践团队参观了孵化空间、众创空间、导师培训室、多功能厅、会议室等配套设施,对孵化器的建设背景、功能定位及运营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随机走访了2家在孵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品研发、市场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a2a2cc033e0131f572d6e6ee75cb88a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大学生就业创业、职业规划和职场经验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赵东副教授表示,此次调研活动为实践团队提供了一次走出校门、面向实际、深入社会的调研学习机会,今后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促进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创新创业。会后,实践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渭南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并挂牌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


文/图 赵东 解娜

审核/ 杨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