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培训进学院”专题培训

2021-10-22  浏览次数 143

1021日上午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双创楼401会议室,邀请电信学院陈红副教授做“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实践”为题的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专题培训,马院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陈红老师以负责的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创新工程实践》为例,从开始建立到现在的运行做了说明,介绍了一流课程的要提升高阶性、突出创新性和增强挑战度的建设原则。从混合教学混合的是什么、混合多少、怎么混合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混合式教学实践过程,以及《创新工程实践》这门课程的教学效果进行展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纷纷就教学资源、调动学生积极性、教师团队等方面内容,与陈红老师进行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孟文科副教授首先对陈红副教授做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对加强思政课一流课程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本次培训是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和“培训进学院”专项计划开展的,后续马克思主义学院依据安排继续开展,希望全体老师通过培训能有所收获,学以致用,提升自身教学水。

培训活动后,全体教师填写了问卷调查表反馈培训效果。

 

 

 

友情链接